Ei

希望你开心

重发一遍qwq

学到了一个很神奇的抽奖方式qwq为了不暴露智商我就不说我是怎么抽的了hhh

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两位幸运鹅(●°u°●)​ 」! @大隐隐于室   @世界第一干物刀 (噼里啪啦掌声雷动

两位宝宝有要求就在评论里写!没有我就凭感觉画啦(((o(*゚▽゚*)o)))!!

太忙了不能及时回复评论超级抱歉qwq接下来有时间会慢慢回复哒qwq

最后谢谢大家的祝福qwq也谢谢你们愿意带我玩(つД`)ノ(抹眼泪


然后……至于什么时候画……当然是12月考完试之后……之后多久就要交给命运了😂但我绝对不会咕咕咕的!绝对不咕!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 )

© Ei | Powered by LOFTER